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易小玲:一家四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娄底市

                 ——湖南省计生协“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简要事迹系列报到之九十六

 

img1

 

易小玲是禾青镇铜钟村计生专干、计生协秘书长兼妇联主席,丈夫谢有为是禾青镇卫生院医生,女儿谢瑾是长沙融城医院护士,儿子是在校高中生。一家人用生活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家与爱的真谛。遵纪守法、家庭文明、家庭健康、勤劳致富、奉献助人。

易小玲作为村委会委员和村干部,有强烈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担当,有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丈夫谢有为作为基层卫生院负责人和全科医生,肩负重任,在维护群众生命健康、落实卫生健康服务中贡献突出。易小玲家庭成员在今年新冠疫情阻击战中,都战斗在防控一线,带领群众、组织群众打赢了疫情阻击战。我市发现的第一例新冠病人就出现在该村,易小玲主动请缨,参与病人亲属和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和心理疏导,谢有为负责全镇疫情防控指挥调度外,还亲自负责每天为病人亲属和密切接触人员测体温,上报信息。女儿也是紧急返回工作单位,坚守工作岗位,参与疫情防控。

首页    生育关怀——幸福健康家庭    易小玲:一家四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娄底市
2021-02-01 10: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