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杨芬:全职妈妈的奉献与幸福|湘西自治州

                ——湖南省计生协“生育关怀—健康幸福家庭”简要事迹系列报到之一百零一

 

img1

 

杨芬,女,45岁,一位普普通通的计生协志愿服务队员,出生在偏远贫困农村家庭,小时家境非常贫穷,在两岁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是母亲把4兄妹拉扯长大,在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了邻里乡亲和好心人的帮助,长大后为感恩回报社会,2014年开始参加爱心组织公益活动至今。

近6年来,她带领她的爱心团队先后为凤凰贫困山区弱势群捐款助物,志愿服务组织公益活动大大小小300多场次,关怀慰问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孤寡老人、建档立卡户等7000多人次,慰问贫困家庭200多户,其中她个人捐款物价值8万多元,搭桥对接的爱心资源总价值300多万元。

公益路上她遇到了很多酸辣故事,但更多的是开心幸福的收获。2018年,她成为了县慈爱园一名孤儿华华的“爱心妈妈”,从精神上给孩子以关爱和引导。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国内发生疫情以来,作为会长的杨芬带领部分爱心人士和爱心志愿者慰问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100多人赠送了捐赠物品口罩和消毒等用品,开学伊始和县关工委,关爱深入到疫情后复课的6所学校进行看望慰问师生及捐赠口罩活动。

她是一个全职妈妈,她是一名志愿者,她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她用一颗爱心,温暖着这个世界。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她用一颗恒心,坚定地走在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首页    生育关怀——幸福健康家庭    杨芬:全职妈妈的奉献与幸福|湘西自治州
2021-02-02 16: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