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红网时刻:永州市“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进高校宣讲活动启动

img1

 

616日上午,永州我成长、我健康、我美进高校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市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农妹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健康永州行动、深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健康观,通过校园宣讲提升全市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及健康知识素养。活动邀请了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就《科技赋能助推农业产业发展》《青春期保健》等内容与学生们进行创业心得交流、讲授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还为永州市高等师范专科学校颁授湖南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牌匾。

活动指出,各级计生协要充分认识做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进青春健康行动,围我成长、我健康、我美活动主题,让青年学生在教育中成长、健康,创造美丽人生。要协同协作,积极搭建宣传倡导活动平台,建立青春健康载体,确保高校宣讲活动及青春健康教育各项目标落地落实。要围我成长、我健康、我美高校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宣传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性与生殖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作者:郭婳

责任编辑:钱陈秦

 

 

首页    媒体报道    红网时刻:永州市“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进高校宣讲活动启动
2022-06-17 10: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