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孙向明一行来基金会考察交流 ——共商“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

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孙向明,省中医药局副局长、省护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曾清,省护理学会秘书长黄艳萍、副秘书长向琴一行到基金会考察交流工作,共商“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主持。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基金会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基金会副秘书长孙玉文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服务群体及“三加一”项目开展等情况。

护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曾清详细介绍了护理学会发展历程、宗旨理念、工作重点和愿景。参会人员就“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秘书长黄艳萍对“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提出了明确主题、明确任务、明确分工、细化参评条件等建议。副秘书长向琴提出了奖项设置精细化建议。

李凡奇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对孙向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基金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努力下,重点开展了“3+1”公益项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具有一定的服务能力、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基金会与省护理学会在服务方向和服务对象上可以找到同心圆和最大公约数,本次“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是双方凝聚共识,整合社会资源,倡导社会力量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对护理人员关心关爱的有益尝试。希望双方多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多联合,扩大活动影响;多联手,多做有影响项目。基金会将充分发挥公益平台的作用,为我省白衣天使们提供展示工作能力、提升职业荣誉的舞台,造福广大护理人员,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孙向明理事长表示,基金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工作面很广,做了大量了不起、有爱的工作,且各项工作做得落地有声,很好地体现了其职能。对基金会支持“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表达感谢。护士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护士需要全社会来关心关爱,“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意义重大。下一步要通过两家共同努力,步调一致,及时做好汇报和上下协调;明确分工,同时引导社会广泛参与,激励、稳定护士队伍,增加护理人员职业归属感。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孙向明一行来基金会考察交流 ——共商“三湘好护士”评选活动
2022-10-24 15:3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