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全体员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金秋十月,风和景明。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以收看电视直播的方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后,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同身受,对未来十年发展的宏观展望充满信心,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勤务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单位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抒写见解、交流心得。

 

 
 

基金会理事长  李凡奇

盛世逢盛会,宏图启新篇。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的精彩报告,基金会作为省卫健委业务主管,省计生协业务指导的单位,我们应当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平台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为我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奉献力量,更应当自觉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为健康湖南建设添砖加瓦。基金会作为第三次分配的重要抓手,我们要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高度,从民生实事和健康扶贫工程的角度,从服务健康事业、关心医护患者、建设幸福家庭的维度,创造性地发展健康公益事业,造福广大的人民群众,为湖南省人口健康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仲烊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谱新篇。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这是一场国与民的“双向奔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未来将引领基金会的青年同志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延伸政府部门服务人民群众的手臂,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急难筹盼的问题,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贡献力量。

 

 
 

基金会副秘书长  孙玉文

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后,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使我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坚定了步伐。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讲奉献、能吃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作为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党员,我们更要在发展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主动创新,提升公益慈善扶持、保障水平,做好政府延伸服务,帮助改善民生水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地协助政府部门做好惠民生、暖民生,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各项工作,作出公益慈善组织在新时代的新举措、新贡献。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首页    学习党的二十大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全体员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1-07 15:5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