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吉首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成立计生协

微信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公众号~
 

     10月2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正式挂牌成立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该计生协组织是继吉首市人民医院、湘西州妇幼保健院之后成立的第三家医疗行业计生协组织,标志着湘西州计生协网络组织的增强发展。湘西州计生协秘书长田晓辉,吉首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清,党组成员、副会长田和平参加成立大会,并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揭牌。

 

吉首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成立计生协

 

     会议听取了《吉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划生育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学习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全票通过了《吉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划生育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审议任命了秘书长。

 

吉首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成立计生协

 

      新当选的计生协会长李飞群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上级计生协组织的精心指导下,找准本服务中心与计生协组织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医疗服务机构的作用,努力在青春健康教育、计生特殊家庭心理干预、优生优育及健康好家风指导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田和平代表吉首市计生协宣读了贺信,杨清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该中心新成立的计生协要结合妇幼保健工作业务特点,扎实开展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新生儿先心病筛查、新生儿遗传代谢性疾病免费筛查等民生实事工作。

 

     田晓辉在祝贺中表示,计生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成立计生协是为了夯实基层基础,延长服务“手臂”的需要。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新湖南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吉首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成立计生协
2022-11-07 16:0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