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与省医院协会共商健康湖南建设

20221212日,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一行拜访省医院协会。受到省医院协会会长陈卫红,秘书长李爱勤等同行的热情接待。双方分别介绍了职能职责,主要工作,就共同推进健康湖南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形成了共识。双方将发挥优势,融合发展,助推全省医院发展,提升医疗水平,服务全省人民健康。

 

会上,李凡奇理事长对省医院协会对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特别是主动向社会各界和企业宣传推介基金会,扩大基金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促进基金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卫红会长、爱勤秘书长心系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彰显出的责任和担当表示由衷敬佩。

李凡奇理事长认为,首先,省医院协会有行业优势和丰富的医卫资源,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有社会组织优势和公益慈善平台,双方有互补需要。其次,双方有共同的追求目标和相同的服务群体,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和不同层次更好地服务全省卫健事业,关爱医护患者。第三、协会组织与公益机构互为依靠,既是湖南健康公益合作的伙伴,也是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延长的手臂,更是健康湖南建设的生力军。

陈卫红会长表示,我们同属省卫健委主管,背靠卫健系统,服务全省卫健工作大局。共同当好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参谋助手,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要从实际出发,发挥好各自的专业特长,组建好联合舰队,帮促结合,开展项目合作,共同在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关爱医务人员等方面发力,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与省医院协会共商健康湖南建设
2022-12-16 14:3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