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李凡奇理事长调研省妇幼保健院

12月8日上午,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调研省妇幼保健院基金会副秘书长孙玉文及相关负责人、省妇幼保健院长刘景诗、党委副书记朱丽琴、副院长方俊群、总会计师冯倩以及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播放了基金会和省妇幼保健院宣传视频, 孙玉文副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健康湖南发展专项基金通过基金会平台、整合社会资源助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朱丽琴副书记介绍了医院的业务范围服务群体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公益项目及活动。

与会人员大家围绕如何通过基金会公益平台服务全省妇幼健康,帮扶好困难职工、助力健康湖南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广泛的共识。

刘景诗院长对李凡奇理事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认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作为省卫健系统唯一的公募基金会,双方合作是一件大好事,也是省妇幼保健院创新发展的新机会,要把好事做好。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利用公益项目促进医院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发挥慈善公益平台作用,在对医院困难职工以及就医患者进行救助与帮扶的同时,共同合作加强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同心协力共谋发展;要学习掌握公益业务知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设计好公益项目。

李凡奇理事长感谢省妇幼全体领导和职工一直以来对“小善举 大爱心”项目的大力支持增强了基金会的信心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思路给了我们很多启示,让我们豁然开朗。省妇幼的站位、理念、情怀、格局、思路和智慧值得基金会学习。他表示:基金会将在省卫健委省计生协领导努力打造有利于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利于公益项目开展和医院发展多方共赢的平台;基金会与省妇幼保健院的合作要站得更高,视野更广,格局更大,开放发展,让妇幼保健院满意,让医院职工满意,双方合作要合理、合法、合规,多联系交流沟通,把好事做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会后合影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李凡奇理事长调研省妇幼保健院
2022-12-16 15: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