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省卫生健康委和省计划生育协会老领导指导基金会

元月9日上午,省卫健委原党组成员、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康代四,省卫生健康委原二级巡视员李志源、李兴彪到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指导工作并与基金会全体员工进行座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和基金会全体成员热情欢迎,参与座谈。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汇报了基金会工作情况,理事长李凡奇诚挚邀请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指导基金会的工作。

康代四同志首先表达了对基金会的关注和对同志们的牵挂之情,表示将从不同角度支持基金会工作。她指出,基金会一年来工作卓有成效,工作力度强,工作措施准,工作方法好,工作成绩大。对基金会同志们的努力表示敬意和感谢。她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选择为人民健康事业而奋斗,为慈善公益而奋斗是最大的幸福。她希望,年轻人要把公益平台当作施展才华的舞台,奉献社会的机会,特别是年轻人上有老,下有小,是单位骨干,担子重,时间稍纵即逝。但心在哪时间就在哪,要勤勉工作,做一个让领导放心、同事认可、无愧于自己的人。为全省健康公益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卫生健康委和省计划生育协会老领导指导基金会
2023-01-12 10: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