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上海佳岩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张铁波到访我会

1月10日上午,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外联部志愿者、上海佳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张铁波拜访基金,进行了座谈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秘书长孙玉文及项目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观看了基金会的工作宣传片。张铁波副总经理对我会慈善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如何提高基金会的筹款能力,建立以项目筹款、活动筹款、日常筹款等方式调动捐赠人的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联系相关爱心企业,支持我会慈善公益活动开展。

李凡奇理事长对张铁波副总经理一直以来对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有着独特的优势,张铁波副总经理的建议为基金会提供了新的思路。在为企业、个人爱心捐赠服务上,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公益正能量的宣传报道、简化捐赠相关程序、优化捐赠服务,扎扎实实做好服务项目工作,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真正让捐赠人放心,受助者满意,基金会高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湖南人口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编后语:近日,在张铁波副总经理的积极协调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了10万只防护口罩,用于支持湖南疫情防控。另外,协调相关爱心企业向我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服装,为有需求的群众送温暖。

 

首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上海佳岩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张铁波到访我会
2023-01-12 10: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