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带领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来到浦镇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基层计生协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img1

浦镇团结村周贱德家里,唐德荣与周贱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及就医诊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并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过年物资。走访慰问中,唐德荣每到一家都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生产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在这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降低新冠病毒感染风险,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过好春节,并嘱托基层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这类群体群众的生活,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

img2

在“全国最美计生协会志愿者”、“湖南好人”郑赞朴家中,江永县计生协会长义忠文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防疫暖心健康包”,详细询问老人家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20多年来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家继续支持、关注计生协会工作,同时叮嘱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安全健康地迎接新春佳节。

江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023年计生特殊家庭及基层计生协工作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此次活动纳入领导走访范围,由县委书记、县长、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席及县计生协会长等22个县级领导分别带领工作人员逐一入户走访慰问。113户计生特殊家庭、25名基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走访慰问金13.8万元全部由县财政打卡发放。

据悉,计生协用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众和基层计生协工作者送温暖,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一定的支持,更在人文关怀上给予鼓励和帮助,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密切了党群关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




江永县计生协 周维善 蒋敏 李钟胜

(责任编辑:湘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
2023-01-19 16: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