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洪江市计生协会长胡启兰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

1月16日,洪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江市计生协会长胡启兰一行深入村居(社区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并看望了洪江市计生协原老会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送到他们心中,提前给他们拜个早年。

img1

胡启兰在走访慰问计生病患群众时,都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态,鼓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在走访慰问张佩琼老会长时,感谢她多年付出为本市计生协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并叮嘱老会长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同时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img2

据悉,春节来临之际,洪江市计生协要求各级计生协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等形式为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群众等“五关怀”人员送去慰问金和过年物资,切实为计生家庭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洪江市计生协 易利华)

(责任编辑:湘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洪江市计生协会长胡启兰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
2023-01-19 16: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