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桃江县安排部署全县计生协工作

20230317全县计生协工作会议

 

3日17日,桃江县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工作任务。各乡镇分管副职、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县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动员和号召全县各级计生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心系群众,立足本职,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为民众谋福。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计生协要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持续开展学《人生》、用《人生》活动,深入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扎实开展助力生育友好型社会宣传服务进万家活动,突出“融合兴会”实施“品牌强会”,打造名牌特色。要充分锁定“惠农政策宣传到位,健康知识普及到位,结对扶助落实到位,文明新风创评到位”的基本目标,为建设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乡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计生协要聚焦增进民生福祉,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按照“争取党政支持、协调部门协作、吸纳社会资源、形成关怀合力”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特别是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在生育关怀资金断源、乡镇工作经费吃紧的新形势下,各级计生协要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努力拓宽关怀资金筹措渠道,为开展形式多样的关怀帮扶添砖加瓦。

 

(作者:桃江县计生协)

(责任编辑:沅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桃江县安排部署全县计生协工作
2023-03-20 09: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