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湘潭市计生协到韶山开展民生保障和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调研

9091c86dcc83669f3cdfc874f9c813a

 

3月17日,湘潭市计生协会长谭岳带队到韶山市开展民生保障和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调研。

谭岳在省、市计生“三结合”项目点韶山市依依农场、银田镇宏发花卉苗木基地(人口文化园)认真听取负责人情况汇报,与负责人进行详细的交谈,了解项目运行情况,并对项目今后的发展作出重要指导和要求。

谭岳对韶山市计生协宣传教育、生育关怀、计生家庭帮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计生家庭项目帮扶工作是很有意义和重大的工作,要切实发挥好项目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作用;要紧密的结合群众需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把项目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有效,努力打造出韶山的特色和亮点。

 

(作者:韶山市计生协 罗宁)

(责任编辑:沅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湘潭市计生协到韶山开展民生保障和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调研
2023-03-24 08:0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