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常德市计生协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公众号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
 

     3月15日,常德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姜飞带队,在武陵区走访慰问基层计生协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在河洑镇南湖社区,姜飞看望慰问了社区计生协会长杨方。杨方1999年从事计生协工作,服务计生群众23年,2022年不幸身患重病,丈夫今年不幸离世,女儿在读高中,家庭负担很重,生活十分困难。姜飞在详细询问了杨方的身体状况后,表示感谢她二十多年来从事计划生育工作所作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勉励杨方要坚定信心养好身体,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据悉,常德市计生协近期筹措了9万余元资金,用于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从事计生协工作的基层困难人员和计生协退休老会长,力所能及地给予一定的扶助和关怀。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常德市计生协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审核|周炎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常德市计生协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3-30 16:0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