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湘西州计生协召开理事大会谋划新发展

微信公众号搜索“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注我们~
 

      3月17日上午,湘西州计生协五届十四次理事会暨全州计生协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湘西州计生协会长宋友达,湘西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云,州纪委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组组长、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彭长权,州计生协秘书长田晓辉等出席会议。州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田菊爱主持会议。

 

 

      湘西州计生协五届理事单位代表,各县市计生协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办公室负责人,受表彰的基层协会代表、幸福健康家庭代表,州卫健委部分理事科室代表,州计生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5个获评2022年度全州计生协综合业务工作优秀单位、12个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优秀乡镇(街道)、12个计划生育协会优秀工作村(社区)、12名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个人、6名计生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60名“健康幸福家庭”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奖状。

 

      田晓辉代表湘西州计生协五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尽职担当 勤勉作为 推动新时代计生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地总结评价,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了“九个重点抓”的目标任务。彭长权对加强计生协项目资金管理、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发放、计生家庭保险等项目工作及打造清廉协会机关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彭云对计生协过来在助力健康湘西建设、关怀帮扶计生家庭、创先争优服务大局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各级计生协在新时期新征程中,必须在“深化改革强化服务、宣传生育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助力健康湘西建设促进家庭健康、实施生育关怀增进民生福祉、强化内生动力增进工作活力”五个方面下功夫。

 

     宋友达表示,全州计生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开创计生协事业新篇章。

END
- 欢迎 点赞 转发 -
来源|湘西州计生协
编辑|小雨
责任编辑|卢理志

 

首页    微信公众号    湘西州计生协召开理事大会谋划新发展
2023-03-30 16:0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