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

祁阳市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5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会25会员活动61日,祁阳市计生协在市卫健局七楼会议室开展助力生育支 促进家庭健为主题5.29会员活动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永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彭志刚,市计生协秘书长伍麒,祁阳市副市长、市计生协会长周贞霖,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计生协第一副会长赵志华,全市各乡镇(街道)计生协秘书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受表彰的健康幸福好家庭及先进个人代表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20923227

 

活动中,宣读表彰2022年度祁阳市计生协工作优秀单7个、先进工作22好家风·健康”—健康幸福好家13个,通报2023年计生保险工作进度,组织现场理赔活动,并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周贞霖充分肯定2022年计生协工作,并要求,一是定好位,发好力。要发挥计生协联系最广泛,网络最健全的优势,把计生协建设成为会员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履好职,办好事。每个会员带好头,宣传好政策,为计生家庭对象服务好。三是尽好责,服好务。要用心策划好每一个活动,用心关怀好计生特殊家庭,让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续写新时代计生协会工作新篇章,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祁阳市计生 张春 邓玉洁)

(责任编辑:沅江秋)

(审核:卢理志)

首页    工作动态    祁阳市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2023-06-06 11:56
浏览量:0